SUBARU Impreza變得更舒服,日本新增Comfort SelectionⅡ車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7/2009星期五)
2007年大改款的Impreza,首度取消五門旅行車並以掀背來取代,針對美國市場同時販售四門與五門兩種車型,日本地區則僅保留五門掀背一種,結果在當地每個月銷售量約在2500輛,爾後2008年更導入傳統四門車型,但銷售成績卻不盡理想,尤其面臨金融海嘯更對市佔率造成傷害,2009年SUBARU為了提振買氣,特地在陣容中新增Comfort SelectionⅡ車型,期望能以更豐富且舒適的配備吸引消費者。

由SUBARU所精心設計的Impreza Comfort SelectionⅡ,僅限在日本市場販售,售價從日幣1627500到220500圓(約新台幣58.1-78.8萬元),SUBARU預計每月在日本銷售目標為400輛,以比例來說不算是Impreza車系的主力。而Impreza Comfort SelectionⅡ共有1.5升與2.0升兩種等級車型,分別以1.5i、1.5i-L、2.0i-S為基礎,導入許多貼心又實用的配備後,肯定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至於有哪些是Impreza Comfort SelectionⅡ的標準配備?前UV/IR Cut玻璃、抗粉塵恆溫空調、後座隱藏式置杯座、Keyless/Push Start、防盜器、前霧燈、藍色或白色儀表、四支揚聲器、真皮方向盤/排檔桿頭等。

讓Impreza變得更舒服的Comfort SelectionⅡ,能否吸引消費者上門,就端賴產品魅力與行銷策略了。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