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MILANI之手,MASERATI推出頂級腳踏車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6/2009星期一)
受到全球經融海嘯的影響,車壇高級品牌BENTLEY在先前已傳出投入傢俱製造的副業讓員工保持收入,不過其實這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像是電腦、3C產品、手錶不都是消費者常見的車廠合作產品,而BENTLEY豪華轎車的形象現在延伸到高級傢俱製造,應該算是門當戶對。

而在先前結束的日內瓦車展中,MASERATI的攤位上其實還有一輛展示新車相當特別,作為MASERATI這個跑車品牌與環保零廢氣排放的最佳連結,就是各位看到照片上的這輛輛掛著MASERATI品牌的腳踏車,終於跟上FERRARI等其他跑車品牌的腳步,推出了極為環保美型的腳踏跑車。

如同其他跑車品牌的操作,腳踏車是由義大利頂級車架品牌MILANI打造,車架材質包含了鐵、鋁合金與碳纖維,並且為了不同需求推出兩種車型:Veloce是競技型公路車、Turismo則是一班休閒用的街車與五種車架尺寸:S到2XL;而MASERATI除了掛名之外,也提供品牌經典的深藍色與海神檝logo,讓售價合理飆高為3000到6000歐元之間(約合台幣13.38萬起),不過MILANI也不是一般價位的自行車品牌。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