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夢想!MINI與AIRSTEAM為你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6/2009星期一)
MINI首次與AIRSTEAM合作,打造一款MINI Cooper S Clubman專屬的露營車。
MINI給予人的印象,一向是嬌小、時尚且矯健的,要談得上休閒機能,似乎是很難沾上邊,不過此次在AIRSTEAM知名露營車品牌的幫助下,開者MINI去展開三天兩夜遊玩之旅,將不再是夢想!

此露營車內部採用大量的設計名品家具,設計感與時尚元素相當出色。
MINI此次為了展示旗下Cooper S Clubman的休旅機能,特地與AIRSTEAM露營車合作,打造一款Clubman專用的露營車,除了外觀上依舊傳統的白鐵材質的外殼,車是內則經過重新打造,使用丹麥知名的FRITZ HANSEN家具,配上丹麥工業設計大師Arne Jacobsen所設計的Egg與Swan椅子,還有四張造型特別的Seven系列椅子,讓Cooper S Clubman後方拖著的AIRSTEAM露營車,擁有同樣高檔的設計時尚元素。

Cooper S Clubman與AIRSTEAM的合作精神,乃是期望能打造出一款合適於衝浪者的移動之家,在極盡舒適的配備與機動性,可讓衝浪者完成毫無拘束的逐浪之旅。

MINI與AIRSTEAM的合作概念結晶,將於4月30日於義大利米蘭舉行的Salone del Mobile展覽中展出,雖然還處於概念階段,但相信許多衝浪者而言,絕對是夢想中的交通工具!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