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萊比錫車展搶先報:FORD Mondeo TriFuel三燃料版 四月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6/2009星期一)
為追求更環保的未來,FORD準備在歐洲推出可使用無鉛汽油、生質燃料與LPG三種不同燃料為動力的Mondeo TriFuel,並且在德國舉辦的2009年萊比錫車展首演。Mondeo TriFuel預計將會有Sedan四門房車、Hatchback五門掀背與Wagon旅行車款。

Mondeo TriFuel動力源自2.0升Duratec汽油引擎,分別與汽油儲存槽(可使用無鉛汽油或生質燃料)、LPG儲存槽相連接。此外,當使用汽油為燃料時,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5hp;當使用LPG為燃料時,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1hp。

根據測試結果顯示,當Mondeo TriFuel使用LPG燃料時,Sedan四門房車與Hatchback最多可行駛460km,Wagon旅行車款最多可行駛380km,廢氣排放也相對減少。此外,Mondeo TriFuel三種不同車型使用無鉛汽油或生質燃料,最多可行駛850km。

更厲害的是,Mondeo TriFuel三種不同車型將汽油儲存槽與LPG儲存槽注滿燃料,可行駛里程更達到1200km。歐洲FORD表示,Mondeo TriFuel將於今年四月在當地上市,德國報價將從2.75萬歐元起跳(約折合新台幣122.5萬)。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