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鋼砲純粹,MOUNTUNE發表FORD Fiesta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6/2009星期一)
在北美的FORD車迷應該不常聽到MOUNTUNE這個改裝廠,不過這個英國的汽車工程公司與FORD品牌的連結已經是相當密切,特別是MOUNTUNE賽車工程團隊,已經被視為FORD英國的御用改裝品牌,從新一代FORD Fiesta的改裝套件在日前首度由MOUNTUNE發表,便可看出兩品牌的好關係。

MOUNTUNE將1.6L Duratec引擎最大馬力由原本的120hp調升到140hp/6750rpm
循以往FORD車型的Zetec-S運動版與限量Titanium版的結合,MOUNTUNE將1.6L Duratec引擎最大馬力由原本的120hp調升到140hp/6750rpm,峰值扭力也由15.4kgm拉高至17.3kgm/4250rpm,並且0-100km/h的加速整整提升2秒,來到7.9秒。

而與動力系統匹配的改裝清單還包含高流量進器系統、競技型排氣管與高流量觸媒轉化器、競技型ECU與全車身空力套件,包括尾翼、前後擾流與側裙皆可由顧客自行配置,目前全英國的FORD經銷商皆以開始販售MOUNTUNE Fiesta套件,並提供保固。

競技型排氣管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