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元首級旗艦,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君威再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6/2009星期一)
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特仕車,專為領袖氣質而打造的美式頂尖豪華房車。
2009年因為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的當選,在歷史上除了展現當代的創新價值之外,也讓活在現代的我們有機會見證歷史的一刻,不過想要置身其中可不是人人有同等尊榮的機會;除了要有對時代的體認,也需要獨到的鑑賞力,而裕隆通用特別引進台灣的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特仕車,就是專為領袖氣質而打造的美式頂尖豪華房車。

在CADILLAC品牌Art & Science的設計風格雕塑下,Platinum Package在DTS車型上更有無法低調的鋒芒。
DTS經典,Platinum Package特仕車

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特仕車是一輛結合美式經典與現代特質的豪華轎車,車身長度5273mm,軸距為2936mm,在CADILLAC品牌Art & Science的設計風格雕塑下,Platinum Package在DTS車型上更有無法低調的鋒芒,像是鍍鉻車身飾條、車頭兩側的旗桿座、專屬車側徽飾、鍍鉻處理18吋鍛造鋁圈與DTS Platinum式樣的冷光迎賓踏板,在車尾也可以見到專屬的Platinum白金版飾牌。

另外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特仕車所採用的ACE威鋼膜是領先台灣車壇的高規格防護,這款美國CIA與FBI指定使用的玻璃安全膠膜,除了基本UV Cut抗紫外線與隔熱的功能之外,更是具備能阻擋外力入侵的功效,提供最頂尖的人身安全防護。

首領規格內裝,質感無與倫比

而內裝的深褐色系頂級手工真皮座椅與內裝是Plattinum車型獨有,搭配手工打磨拋光的淺色實木飾板與車內淺米色麂皮頂篷,再加上觸控式多媒體導航娛樂平台,整合了DVD播放系統、數位電視、頂級CD音響、衛星導航等系統與無線遙控按摩椅配備。

旗艦動力,操控四平八穩

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特仕車搭載4.6L Northstar汽油V8 NHP引擎,除了擁有292hp最大馬力與39.8kgm/4500rpm峰值扭力之外,這具引擎也是世界唯一無冷卻水依然能行駛的引擎,在緊急狀況下,仍可繼續以80公里時速行駛80公里,確保乘員平安脫離險境;搭配HydraMatic 4T80E的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簡單與耐用度高的優點要驅動1818kg的車重,加入MRC(Magnetic Ride Control)液態磁控主動懸吊系統之後,更顯輕鬆舒適,隨時根據車身載重與實際路況進行調整,提供最適化的的懸吊阻尼設定。

CADILLAC DTS是全球領導階層人士的首選,Platinum Package更是頂級規格的象徵,裕隆通用特別為台灣峰層客群限量引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57萬元,想要擁有與歐巴馬相同等級的頂級座駕,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特仕車是顯露眼光獨具的不二選擇。

現在預約賞車,就有機會獲得DTS賞車禮,還可享專人到府試乘禮遇。想瞭解更多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特仕車請上:http://cadillac.amego.com.tw/public/link.php?r=7

內裝的深褐色系頂級手工真皮座椅與內裝是DTS Plattinum Package車型獨有。
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特仕車搭載4.6L Northstar汽油V8 NHP引擎,是世界唯一無冷卻水依然能行駛的引擎。
CADILLAC DTS是全球領導階層人士的首選,Platinum Package更是頂級規格的象徵。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