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don Hartley將擔任Red Bull預備車手!Toro Rosso亦可借用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09星期一)
或許是測試成績令人滿意、加上又拿到超級駕照,因此Brendon Hartley才有機會成為F1的測試車手。
19歲的紐西蘭車手Brendon Hartley將成為Red Bull車隊和Toro Rosso在2009年賽季的預備車手。在日前舉行的Toro Rosso新車STR4的發表會上,領隊Franz Tost向媒體確認了以上決定。

「我們將共用第三車手,他是Brendon Hartley,他是Red Bull Junior Team中的一員。」Franz Tost說到。去年底澳洲車手Mark Webber受傷後,金髮男孩Brendon Hartley頂替Mark Webber於12月15日參加了Red Bull車隊在Jerez的冬季試車,之後他就順利獲得FIA頒發的超級駕照。Brendon Hartley在2008年獲得英國F3年度季軍,澳門F3大賽季軍。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