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Brawn GP在內的四支車隊脫穎而出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09星期一)
由於HONDA於2007年就開始研發2009年的賽車,因此被認為是Brawn GP測試成績突出的原因。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相信,新賽季將有三到四支車隊脫穎而出形成爭冠集團,而Brawn GP就是其中之一。相反的是,一直高喊爭冠的RENAULT車隊可能過於樂觀了。

昨天,F1賽前最後一次公辦測試在Barcelona結束,Rubens Barrichello以1:18.926的單圈時間再創本週圈速新高。繼昨天Jenson Button領先群雄,Brawn GP連續第二天統治Catalunya賽道,儘管有些評論家猜測Brawn GP有意輕載油飆單圈以圖吸引贊助商,但是Fernando Alonso認為Brawn GP的BGP001賽車速度是真實可信的。

「現在很難判斷,但是TOYOTA、FERRARI、BMW- Sauber或Brawn GP都非常快。」Fernando Alonso對西班牙媒體說到:「競爭非常激烈,每個人都做得非常好,進展得很好。很明顯,這裡有三到四支車隊已經脫穎而出。」

FERRARI和BMW- Sauber取得領先或許是符合預期,但劫後餘生的Brawn GP進入第一集團就讓人感到非常驚訝了。Fernando Alonso認為原因就在於去年HONDA車隊放棄賽季,更早的投入到2000年賽車研發當中。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