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 Briatore不滿FIA對分流板設計採雙重標準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09星期一)
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非常不滿FIA對於賽車分流板設計有兩套標準。
Flavio Briatore日前對FIA認可Williams、TOYOTA開發分流板灰色區域的做法表示了強烈的不滿,這位義大利籍的RENAULT領隊表示,F1的規則應該黑白分明,不可能有兩種標準。

此事在年初鬧得沸沸揚揚,直到FIA主席Max Mosley出面表態「他個人認為合法」才被平息。對此Flavio Briatore非常憤慨,他日前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這樣說到:「部分車隊的分流板以某種方式設計、而其它車隊又是另一種是不對的。如果每個人都有一本自己的規則手冊的話,那會公平嗎?」

RENAULT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決定是否提出抗議。「我們將看看,因為至少有三支車隊沒有遵守規則。」Flavio Briatore說道。他在這裡說的三支車隊,除了前面提到的Williams和TOYOTA外,另一個顯然是Brawn GP。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