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萊比錫車展搶先報:PORSCHE Cayenne Diesel/911 GT3主場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6/2009星期一)
新款PORSCHE 911 GT3進行德國本土首演。
PORSCHE在即將到來的2009年德國萊比錫車展,準備讓Cayenne Diesel柴油車型與新款911 GT3進行德國本土首演,共逢其盛的PORSCHE車款,也將包括全新改款Boxster與Cayman。此外,今年萊比錫車展將於三月28日至四月5日舉辦。

德國PORSCHE總部的總經理Bernhard Maier表示,PORSCHE位於德國萊比錫的車輛裝配廠於2002年開始運作,早就與萊比錫有了密不可分的關係,今年萊比錫車展,PORSCHE當然也不會缺席,並且會將同樣具被高品質與強悍性能的PORSCHE車款導入德國與其它海外市場。

有趣的是,Cayenne Diesel誕生地所在,與萊比錫車展舉辦的場館,距離相差只有幾英哩,而其動力源自VW集團慣用的3.0升TDI渦輪增壓柴油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40hp,峰值扭力在引擎轉速2000rpm便達到驚人的56.1kgm。此外,新款911GT3搭載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提升20hp至435hp,更導入全新進化的燃油循環系統,讓油耗節省與性能表現兼具。

PORSCHE Cayenne Diesel誕生地所在,與萊比錫車展舉辦的場館,距離相差只有幾英哩。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