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Dennis表示McLAREN MP4-24只是還沒配置新套件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09星期一)
Ron Dennis表示McLAREN在冬季測試的成績並不是賽車實力的唯一指標。
McLAREN MP4-24在近期的測試中在成績一直吊車尾,不過這並沒有讓集團CEORon Dennis感到擔心,相反的是他相信McLAREN今年依舊是世界冠軍的爭奪者。他指出McLAREN的實戰版套件,要到最後時刻才亮相。

「不管McLAREN目前的性能水準如何,我們都將是一支充滿競爭力的車隊,這意味著我們將為世界冠軍而戰。」Ron Dennis表示:「目標是前往澳洲成為那裡最具競爭力的賽車,而不是追求在每一場簡單的測試中位居成績單榜首。測試旨在運用專業的章法讓賽車跑的更快,你必須忽略其它車隊的表現。」

本輪在Barcelona的試車已經落幕,至此今年季前的集體測試全部結束,但仍有部分車隊下週會在Jerez再測試4天(3月15∼18日),McLAREN就是其中之一。

McLAREN MP4-24從測試開始,長期使用2008年款的尾翼測試已不是什麼秘密,採用這種做法的只有McLAREN一支車隊。業界人士據此分析這是McLAREN在空氣力學研發上遇到了瓶頸、迷失了方向,不過Ron Dennis卻否認了這種說法。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