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自行車歐洲隊,拿下2009自行車環台賽團體與個人總冠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6/2009星期一)
繼13日順利拿下自行車環台賽台北縣站冠軍的美利達歐洲車隊,台北國際自行車環台賽,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利達歐洲隊大膽的運用了掩護戰術,盡全力要拿下本次單站冠軍,而背號183號的坎迪斯也表現的淋漓盡致,在計圈賽倒數5圈時,坎迪斯衝出領先集團,成功拿下單站冠軍,同時也是他個人第一次的環台賽單站冠軍。

而美利達歐洲車隊的主將,背號182號的卡利斯多夫更在今天的賽事中,在激烈的三個衝刺點中拿下二個衝刺點,靠著衝刺點的秒差一舉拉平與個人計時成績中的位居第一的頭號競爭對手-保時捷澳洲隊的彼得,最後,卡利斯多夫與彼得的累計總成績為同秒數,而卡利斯多夫則以個人二站單站冠軍的積點封王,拿下今年環台賽的個人總冠軍(黃衫)及個人衝刺王(綠衫)。

美利達因為策略運用成功,在最後一站的比賽中拿下單站冠軍,七站成績合計拿下環台賽個人總冠軍(黃衫)、衝刺王(綠衫)、三站單站冠軍以及團體總冠軍,成為今年環台賽最大贏家。

賽後美利達自行車歐洲隊(波蘭隊)教練賽後表示:「很開心在今年開春的第一場國際自行車賽事中,拿下這個好成績,這代表美利達自行車隊二月中旬在西班牙二周集中訓練調整十分成功。隊員也因為台北國際自行車環台賽的鼓勵,對於今年後續的國際賽也增加了更多的信心,希望能在其他場次的比賽,再次延續台灣這次的好運氣。」


 
 
03/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