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車主注意!經營權轉移,維修保固詳細說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4/2009星期三)
由於品牌經營權的轉移,造成部分AUDI車主之不便,原總代理太古汽車與目前經營者AUDI Taiwan特此作出聲明。
由於AUDI AG的全球化佈局政策,台灣AUDI品牌的經營權從2009年3月1日開始,正式交由AUDI Taiwan正式接手,先前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與AUDI之合作協議於2009年2月28日正式終止。不過這看似簡單的交接動作,卻由於車輛維修與保固方面的複雜過程,使此轉移動作造成許多車主不便,對此AUDI Taiwan與前總代理太古利奔經營團隊雙方皆特地發出聲明,對此做出解釋。

經AutoNet深入了解與雙方取得聯繫之後,特地將此事做出以下整理。首先,由於利奔汽車先前考量料件庫存因素,因此至2月28日前為止,太古汽車方面依舊存有總價值約兩千萬左右的AUDI品牌料件,庫存車輛也約莫有90輛,因此先前與AUDI Taiwan協商,期望原有之特約維修廠能與AUDI Taiwan共同針對先前售出之AUDI車輛車主保有維修保固服務,不過由於AUDI原廠策略安排,於日前通知太古汽車特約維修廠並要求停止AUDI汽車之保固服務,因此即日起AUDI車主之保固服務正式由AUDI Taiwan接手,至於一般常態性的維修服務,車主則自行具有選擇權。

不過雖然AUDI Taiwan已宣布正式承接AUDI車輛的保固服務,但由於目前AUDI Taiwan依舊處於在台建構經銷服務據點過程,首先於2009年3月1日已成立台中緊急服務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1號,Tel:04-2255-4816),而台南緊急服務中心則於3月16日成立,至於採用全新AUDI展廳概念之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也將同時於3月16日正式開幕,藉以擴大服務北區之AUDI車主。

因此對於大多數的AUDI車主而言,對於此銜接時期的空窗期,的確會造成些許的不便,對此AUDI Taiwan除了深表抱歉外,太古汽車也持續與AUDI Taiwan協商,期望藉由太古汽車原有之特約服務體系,儘可能的填補此後勤上的空窗期;同時,AUDI Taiwan也將全力的加緊準備,讓北、中、南服務據點全面上線,而此時間內如果車主有任何緊急情況,請洽AUDI Taiwan免付費服務專線0809-09-AUDI (2834)洽詢服務事宜。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