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design推出全球速度最快的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4/2009星期三)
知名跑車設計公司Italdesign最近終於公佈Namir油電跑車的照片。據悉,這將會是全世界速度最快的油電車,並在三月三日這天於日內瓦車展首度露臉。Namir擁有370匹馬力,最高時速可達187mph,並擁有1200英里的續航力。

Italdesign過去曾為無數的車廠,設計過概念車或大量生產的汽車,以及模型設計和測試。Namir是在Frazer-Nash的協助下誕生的油電概念車。過去一個星期,網路上不斷流傳Namir概念車的照片,但最新的照片一直到昨天才正式公佈,從照片中來看,Namir概念車的外觀設計,與去年的Quaranta概念車款大同小異。

據Italdesign的新聞稿指出,Namir油電車將使用先進的理電池組,可製造相當於370hp的270kW電力。此外,Italdesign更透露Namir的油耗表現為39 km/L,相當於一加侖可行駛92英里,每行駛一公里只會製造出60公克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若以50公升的汽油燃料行進,可行駛2000公里的距離。

去年最受矚目的油電跑車Fisker Karma最高時速為125mph,沒想到不過一年的時間Namir就以187mph的速度取代Kisker Karma成為「全球速度最快的油電車」。目前尚無法得知Namir的定價和推出地點。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