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天機變,FORD Iosis Max概念車鋒化再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4/2009星期三)
FORD Iosis概念車是在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現身,並且與Iosis X概念車型也曾經在2007年、2008年現身台北新車大展,相信大家也不陌生,而Iosis X後來也演變成為Kuga量產車;作為新世代〝kinetic design〞設計的概念展示,Iosis概念衍生車型是FORD每年相當重要的發表,因此在即將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中,今年FORD將發表下一代多機能車型Iosis Max。

更為鋒銳的角度與飽滿的車頭讓Iosis Max可以是用來接送孩童的載具,也可以是充滿樂趣的設計車款。
在外型上,除了展現FORD未來車的梯型設計,更為鋒銳的角度與飽滿的車頭讓Iosis Max可以是用來接送孩童的載具,也可以是充滿樂趣的設計車款;定位為性能車級距,Iosis Max流線的車頂線條,緊縮的引擎蓋銜接更大片、更降低的水箱罩(像極了ASTON MARTIN DBS的造型),加上兩側突起的LED頭燈與上方連結A柱的鋒利線條,車頭呈現出縮短後的超跑模樣。

其他像是19吋鋁圈、延伸至車尾門的超大片全景天窗、無B柱設計與後座滑門設計、滑移式尾翼、兩段式車尾門皆為2009年相當流行前衛的元素,再加上動力配置將搭載FORD引以為傲的EcoBoost 1.6L引擎搭配缸內直噴技術,最大馬力可輸出約180hp,除了具備鋼砲實力,其效率與環保也屬上乘。

而車室內的座椅設計概念主要為大自然的乘坐感,除了以相當輕量化的材質打造之外,收折換取空間與網狀的的輕質感,富含未來車型的DNA,加上觸控式中控台可提供相當直接的互動來操作影音系統與衛星導航等功能。

車門移動產生豐富的變化。
車室內的座椅設計概念主要為大自然的乘坐感。
引擎蓋也是如同盾牌的鋒利。
眼神富有殺氣∼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