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中見安全!ACURA全車系獲IIHS Top Safety Pick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4/2009星期三)
有了專業安全測試機構的肯定,才能稱的算是安全!在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最新公布的碰撞測試結果中,豪華汽車品牌ACURA RL、ACURA TL、ACURA MDX、ACURA TSX、ACURA RDX全車系車款,均獲得Top Safety Pick獎項,創下IIHS進行汽車安全測試以來,首度全車系獲獎紀錄。

在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進行的測試項目中,包括車體正面、車體側面、車體後方等碰撞測試,能夠獲得Top Safety Pick獎項,代表著在此三項碰撞測試結果中,均獲得最好的GOOD評價,讓ACURA全車系的安全性獲得極高的肯定。

ACURA全車系均採用ACE承載式雙向保護車體建造而成,採用可分散與吸收撞擊力道的創新前半部車架結構,保持在碰撞時的車艙完整度,並且透過列為標準配備的VSA車身穩定輔助系統,在車輛發生失控時,幫助讓車身保持穩定,避開風險。此外,ACURA全車系亦透過可脫落雨刷、可變形引擎蓋等,在不幸發生碰撞時,讓行人獲得保護。

ACURA TSX。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