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手硬不起來!超級駕照費爭執告終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09星期三)
由於車隊施壓與部份車手不想把事情鬧大,因此F1超級駕照的爭議也暫時告一個段落。
儘管很不情願,但是F1車手們仍將按FIA的報價付費。雙方就2009年F1超級駕照費的爭執告一段落,但不會就此結束。據英國媒體指出,所有F1車手已經同意支付超級駕照費,目前已經有6位車手付費,剩下的車手將在本週內完成付費動作。

據內部人士透露,車手同意付費唯一的原因是他們不想讓其他人感到為難。據稱一些車手遇到了來自其車隊的壓力,車隊要求他們不要製造麻煩,還是付費參賽吧。據悉,GPDA已經再次致信給FIA表達了他們的感受,並要求儘快與Max Mosley面談。

儘管做出妥協,但是車手們仍然滿懷怨氣,德國車手Nico Rosberg在不久前的一次Williams車隊記者會上曾經這樣說到:「不要低估了我們所有車手聯合罷工的嚴重性,這項運動需要我們,我們所有人,所以不要低估了我們。」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