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NISSAN計畫推出豪華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4/2009星期三)
日本車廠NISSAN帶著兼具高級品味和環保理念的Essence概念跑車在日內瓦車展亮相,這台頂著INFINITI豪華光環的概念車,其實是時下最受推崇的油電車款,此外還搭載柴油引擎,預計在明年襲捲歐洲市場。

INFINITI Essence號稱「豪華高級」油電車,自然少不了奢華的行頭配備。在Essence的車廂裡,置放了一個手工打造的LV行李箱,絕對能滿足車主追求精緻生活的需求。這台在日內瓦車展中展出的概念車搭載了NISSAN的3.7升V6渦輪汽油引擎,可說是集NISSAN的工藝結晶於一身。

不過NISSAN發言人指出,車廠目前的首要目標,是要盡快在明年於歐洲市場推出「柴油版」的油電車。理論上,柴油版的油電車應該比汽油版要來的省油,不過價格也較昂貴。發言人強調,NISSAN認為願意花錢購買「柴油版」油電車的消費者,其消費能力和品味應該會以豪華高級車款為主。日本第一大車廠TOYOTA也計畫在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全新的豪華油電車款,LEXUSU RX450h。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