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漲價格配備增加,TOYOTA Camry小改款81.5萬元起跳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4/2009星期三)
基於景氣影響和down size的購車新路線,中大型房車在台灣銷售上有下滑趨勢,為了刺激買氣,並抒解匯率和成本上的壓力,TOYOTA推出小改款Camry,並藉此進行價格上調漲。

小改款 Camry承襲尊貴與動感的設計理念,以水流造型水箱護罩、更為銳利的頭燈,搭配新霧燈與X形保險桿,營造先進與豪華感。頭燈組、霧燈、鋁圈與尾燈組都經過重新設計,其中尾燈組LED燈泡數由單邊39顆增加至42顆,而依車種不同搭配之七輻17吋鋁圈及十輻16吋鋁圈,使整體質感再提升。

為了提昇產品競爭力並吸引消費者,小改款Camry也新增多項配備,如「BGM導引式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天窗車型(2.4G經典版以上及2.4 Sportivo)新增LED車室氣氛燈、Premium Sound八喇叭揚聲系統及氣動式按摩座椅,讓座艙成為舒適且人性化的乘坐空間。全車系(除2.4G經典/尊貴版外)並具備AUX-IN外接音源轉換功能,可將隨身聽、i-Pod或其他MP3播放器的音樂透過車用音響主機播放。新增電熱除霧後視鏡,與後窗除霧線功能及按鍵連動,可清除凝結於車外後視鏡之霧氣,使駕駛者在不良天候下仍然可以清楚掌握後方視野。先進的車門啟閉系統與引擎觸控啟動系統,透過智慧型Smary Key與系統相互感應,無需使用鑰匙即可輕鬆完成。除菌離子空調系統也能將空氣中的細菌、異味等有害物質包圍分解。

勁裝版Sportivo車型,搭配原廠五件式空力套件、Sportivo專屬車名徽飾、燻黑頭尾燈組、金屬調內裝飾板、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17吋鋁合金輪圈及天窗等,營造出前所未有的動感,充分襯托個人風格。

在安全配備方面,採用隨車身水平自動調整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全車系標準),部份車級更配備AFS主動轉向功能,調整轉向時大燈照射角度,提供行進方向更寬廣之照明。2.0E、2.4E車型增加晶片防盜系統,防盜等級向上提升。此外,除了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外,部分車型配備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被動安全方面,GOA車體結構、WIL頸椎傷害緩和前座椅、雙前座SRS氣囊及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都是全車系標準配備,而2.4G尊貴以上新增雙前座SRS側氣囊,全面提升安全等級。

小改款 Camry共有2.0升、2.4升及3.5升三種排氣量引擎供消費者選擇,其中起跳價格不再是七字頭,而是從81.5萬元起跳,一路延伸至149萬元,看來日後鍾情於中大型房車的消費者可能荷包需要更多預算。

等級

等級

2.0E

2.4E

2.4E

經典

2.4

Sportivo

2.4G

2.4G

經典

2.4G

尊貴

 

建議售價

 

81.5萬

87.5萬

90.9萬

101萬

97.5萬

110萬

101萬

等級

3.5V

3.5V尊爵

3.5Q

 

建議售價

 

119萬

135萬

149萬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