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媒體日開跑!79屆日內瓦正式揭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4/2009星期三)
第79屆日內瓦車展主題海報。
從去年5月開始,AutoNet便開始針對今年3月舉行的第79界日內瓦車展,進行了一連串的先行報導,截至3月3日的媒體日開始前,AutoNet已大量的累積了約125篇的「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相關報導;經過了超過半年多來的持續追蹤,今年日內瓦車展終於在瑞士當地時間3月3日的媒體日搶先開展,一向以華文最速汽車資訊網路媒體自許的AutoNet當然不可錯過,除了本篇的開展介紹外,接下來所有相關日內瓦車展消息將改以「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繼續為各位讀者介紹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的所有相關消息。

本屆日內瓦車展藉由3月3-4日的媒體日搶先開跑後,正式開展時間為3月5-15日。
藉由3月3日媒體日開展的日內瓦車展,其實正式對一般大眾開放時間為3月5日至15日,為期十天左右的展期內,幾乎國際各大車廠皆為展出最新、最炫的新車與概念車;而今年日內瓦車展也與近年來許多國際車展相同,以環保節能與替代能源作為主題,官方網站還特別整理了具有環保概念與搭載替代能源科技的展出車型,期望能藉由車展的影響力,發揮對於車廠研發路線的目標建議,也同時喚醒世人對於地球環境的注重。

雖然先前的搶先報導中,我們已針對大多數展出車款作出詳盡的介紹,但依舊有許多車廠發揮保密到家功夫,直至媒體日當天才曝光重點展出車款,全新第五代VW Polo就是最佳例子,因此身為忠實車迷的你,想知道到底本屆日內瓦車展展出哪些精采好車?AutoNet接下來的後續報導,你當然不可錯過!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