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華晨中華牌將以三大車型為主參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4/2009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日前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的官方網站上,已經公布本屆車展所有參展廠家的資料,而無獨有偶地,總部位於瀋陽市的華晨汽車集團,將以中華牌乘用車為參加本屆2009國際車展的主題,也等於宣示未來旗下全線乘用車款進軍歐洲汽車市場的方向與計畫!

在今年初參加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後,華晨集團再度宣布將參加本月開幕的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考量到當地市場主要對於中小型乘用車款為尚的消費需求,華晨集團決定以旗下中華牌駿捷家族作為參展主軸。

這三款將成為華晨中華牌參展的主角分別為:駿捷旅行車Wagon、駿捷運動款房車也極駿捷FRV運動化掀背車款,展場的布置與裝潢,主要目的都是要強化中華牌「精品化」的概念,降低以往中國製汽車給予人陽春的印象。

此外,在動力配置與車型編成方面,其中剛剛在去年發售的駿捷旅行車Wagon,展出的車款主要以搭載汽油1.8L渦輪增壓引擎的運動版車型為主,主打手排高運動性格的個性化旅行車款訴求,另外還有搭載汽油1.6L手排車款的駿捷入門版房車,訴求兼具高經濟性與優異產品性價比,另外還有駿捷FRV汽油1.3L手排車款五門掀背車,將以超越Polo等級的產品性價比,提供比美Golf的產品條件,另外一方面也讓歐洲消費者瞭解華晨中華牌與其他中國自主品牌不同訴求與品牌特性。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