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確認Ross Brawn已接手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09星期三)
據媒體指出,HONDA車隊的未來已經大致確認,Jenson Button也將在本週開始試車。
據英國的一線媒體報導,HONDA車隊的內部人士於上週確認,以Ross Brawn為首的領導階層,已經完成了對車隊的收購工作。但新車隊叫什麼名字,現在還沒有確切的消息。報導指出,Ross Brawn的收購行動,得到了HONDA車隊今年原設預算的支援,外加透支來自Bernie Ecclestone的電視轉播收益分成和一筆不明商業贊助。

車手方面,Jenson Button的一號位置已經確定,但其隊友仍不明朗,可能在Rubens Barrichello和Bruno Senna之間作出選擇。至於賽車,命名將發生改變,同時也確認引擎將來自M-BENZ,並指出Jenson Button將於本週四在Silverstone賽道對新車執行首航。由於贊助商沒有確定,因此賽車會採用臨時的塗裝(預計是全白色系)。

現在2009年的季前測試只剩下最後兩輪,倒數第二輪將於本週在Jerez舉行,而HONDA的新車需等到本週四才能在Silverstone上路,這意味著他們只有機會參加3月9日在Barcelona舉行的最後一輪試車。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