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跑的3C產品,BRAMMO Enertia電動摩托車於北美Best Buy買的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4/2009星期三)
創立於2002年,北美電動車廠BRAMMO除了是英國ARIEL Atom跑車在北美的代理商,本身也是一家專研創新電動科技有成的車廠,雖然目前旗下的二輪產品只有Enertia系列,不過在北美已經創下不小的迴響;為了更親近消費者,日前BRAMMO正式宣佈產品即將從5月起於北美著名的電器大賣廠Best Buy販售,標準版的Enertia售價為1.2萬美元(約合台幣42.1萬)起。

標準版的Enertia售價為1.2萬美元(約合台幣42.1萬)起。
BRAMMO Enertia特殊之處在於車架結構有別於一般電動摩托車,車架前端以碳纖維材質底盤,搭配車尾6061鋁合金骨架以及後搖臂的設計,讓VALENCE科技提供的六顆鋰電池分為上下兩層穩穩的配置在前端的底盤上,作為驅動中間的高性能馬達,一次不到3個小時的充電滿載後,能夠輸出相當於18hp/3600rpm的最大馬力/3.87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極速可達80km/h;並且最大行駛距離為56至72km左右。

BRAMMO Enertia除了動力系統的先進之外,可選配備也是相當不同於一般電動摩托車,像是內建GPS與WiFi無線通訊晶片,讓Enertia可以隨時具備資料傳輸的能力,因而BRAMMO的經理人Craig Bramscher表示:「我們所販售的產品比較接近是消費性電子產品,因為科技已超越一般電動摩托車,所以在Best Buy販售正是更接近消費者的計畫。」

各部細節也有碳纖維的補強。
Enertia最大馬力為18hp。
BRAMMO Enertia是都市內會動的3C產品。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