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售旋風猶存,VOLVO V50 D5 R-Design即將風格再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4/2009星期三)
VOLVO V50 D5 R-Design首波銷售熱潮近期延續,拭目以待!
VOLVO品牌於台灣市場2008年11月最重要的大事件,便是旗下的〝R〞字家族終於限量登陸台灣,在台灣富豪汽車(VOLVO Car Taiwan)與原廠積極爭取下,25輛搭載R-Design性能套件的V50 D5車型正式在台灣颳起〝R-Design〞旋風,其憾動進口車市場的強勁力道也讓25輛的配額迅速完售。

V50 D5在R-Design加持下,車頭霸氣更為渾厚。
格調武裝,R-Design套件內外兼備

R-Design套件在VOLVO品牌中,如同劈風斬棘的武裝,將北歐的優雅風格銳利化,並且經過了世代的交替,R-Design系列也吸收許多來自VOLVO品牌提升的能量,轉化成實際性能化套件的成品,像是外觀的空力套件包含:R-Design專屬水箱護罩、左/右霧銀後視鏡、R-Design 17吋鋁合金鋼圈、前後保桿擾流板、左/右車側裙及後上擾流尾翼的空力套件,其八件式R系列專屬的跑格美學,增添外型的運動感。

除了外觀有密合度極高的套件加持,讓空氣力學效益倍增之外,其形式上的性能美感也延續到內裝的設計,V50 D5 R-Design在車艙當中也導入R-Design式樣跑車方向盤、米灰雙色真皮座椅等配備,再加上背後有VOLVO Car Taiwan強大的客製化服務作為技術支援,著重整體的提升。

套件加持,V50 D5柴勁雄厚

而獲得原廠R-Design套件加持的VOLVO V50 D5,也是V50車系在台灣的第一輛柴油車型,搭載著2.4L新世代柴油引擎,高達180hp最大馬力與35.7kgm峰值扭力,搭配Geartronic五前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可於8.5秒完成0-100km/h加速,展現柴油跑旅所兼具的經濟性與操控樂趣的雙重面向,性能套件搭配上緊致的車身尺碼與寬敞、高機能的車室空間,足以作為代表北歐的設計感旅行車。

第二波配額將近,R式旋風再起

早在2008年11月正式上市前,消息靈通的車迷知道價值超過台幣40萬元的R-Design套件即將配置V50 D5登陸台灣,VOLVO Car Taiwan便接獲許多民眾在專屬活動網站上搶先預約試駕與索取型錄,熱絡的訊息傳播讓首波25輛的配額也在幾天內成功完售,可見VOLVO Car Taiwan極具誠意的銷售方式獲得空前的支持,也反映出R-Design性能套件正合台灣消費者胃口,因此VOLVO Car Taiwan也持續與瑞典原廠爭取第二波配額,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到港日在即,是熟識R-Design系列套件的車迷不可錯過的第二次機會,即刻前往VOLVO官方網站www.volvocars.com.tw獲得相關資訊。

車尾的空力套件讓北歐跑旅風格獲得適切的延伸。
V50 D5搭載2.4L新世代柴油引擎,有180hp最大馬力與35.7kgm峰值扭力的表現。
米灰雙色真皮座椅,除了有質感之外,色調柔和也是傑出設計。
代表北歐的設計感旅行車,VOLVO V50 D5 R-Design當仁不讓!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