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MARX推出KAWASAKI ZX-6R專用賽車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4/2009星期三)
專攻摩托車改裝套件製造的英國公司SKIDMARX,近日在歐洲推出可供2009年式KAWASAKI ZX-6R直接換裝的賽車版車身套件。在此之前,SKIDMARX也曾替British Supersport Gearlink車隊,打造KAWASAKI賽車版套件。

KAWASAKI ZX-6R直接換裝的SKIDMARX賽車版車身套件,將在英國境內製造,不論是車主或商家只須將原廠的車殼拆下,便可不費任何力氣,透過同樣的鎖點設計,讓SKIDMARX賽車版車身套件與ZX-6R完美結合,讓車主可以盡情地在賽道上奔馳,或是進行練習,不用怕原廠車殼受傷。

根據研究,SKIDMARX賽車版ZX-6R車身套件,較原廠車殼要輕450公克,並且可搭配Dzus賽車緊固套件、前擋泥板使用。在售價部份,整車的套件為26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3萬),單座蓋則為11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5504元)。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