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7 Sedan獲美國「消費者報導」評選為中型豪華房車首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4/2009星期三)
INFINITI G37 Sedan向來以優雅的日式風格與強悍的動力操控印象深植人心,美國權威消費者評鑑組織「消費者報導」日前更評選G37 Sedan為2009年度最值得推薦的中型豪華房車,為G37 Sedan優異表現更添佳話。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即日起推出「5888超低月付」專案,讓本地消費者與全球車主同享優質駕馭樂趣。

G37 Sedan以「以力量與速度睥睨群雄」的訴求在中型豪華房車市場占有一席之地,搭載全新VQ37VHR引擎與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優異的動力反應與燃油效能,讓G37 Sedan獲得「消費者報導」本年度中型豪華房車首選車款,力克傳統歐系高級品牌。

「消費者報導」今年初針對市面上300多種各式車款,依據車輛的安全性、品質可靠度以及實際路試性能進行評鑑,並參考北美地區約140萬名車主的調查結果,其中G37 Sedan在各項評比皆表現亮眼。當相同價位的其他競品僅能提供低階動力與入門配備時,G37 Sedan已搭載VQ37VHR引擎,為全球唯一連續14年獲頒WARD’s Auto World 「世界最佳十大引擎」之VQ系列引擎中的最新力作,與東瀛戰神GT-R的VR38DETT引擎更有濃厚血緣關係,其326hp / 7000rpm的最大動力,遠勝所有同級車款。

G37 Sedan使用與名廠JATCO合作開發的RE7R01A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實體鎖定機能、綿密的中低速檔位與寬廣的高速檔位設定,與VQ37引擎搭配之下,除了性能表現大幅提昇之外,更創造出平均油耗11.5 km/l、高速油耗15.58 km/l (註)的優異耗能表現,也在本次評選中獲得好評。

除了機械結構的精進外,G37 Sedan在內裝配備部份也有可觀之處,除了AFS 主動轉向頭燈、七吋大型彩色螢幕附VIS行車資訊系統以及量身打造的Bose 專業級270瓦音響系統之外,更採用原裝中文DVD衛星導航、藍芽行動通訊系統以及具備粉塵過濾、電離子殺菌、空氣品質偵測與內外循環自動切換功能ACCS智慧型恆溫空調。上述種種優勢都讓「消費者報導」願意為G37 Sedan背書,對全美消費者推薦。

裕隆日產即日起推出「5888超低月付」專案,歡迎所有期待感受G37 Sedan運動性能與豪華魅力的民眾至全省INIFNITI展示中心,與全球車主共同體驗以力量與性能縱橫道路的快感。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