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Double A訂購千輛華菱天然氣重型卡車開始交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4/2009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華菱汽車公司生產,並且出口泰國的一批為數一百輛的CNG壓縮天然氣聯結車,正式在上海港裝船外銷,預計將運往泰國首都曼谷,這批新車由泰國知名造紙集團DOuble A所訂購,這一百輛僅為整批新車訂單的第一批。

根據華菱汽車表示,2008年六月份該公司與泰國Double A造紙集團簽訂合約,訂購為數一千輛的華菱CNG天然氣重卡,合約載明這批採購車輛總數為一千輛,日前裝船為首批一百輛新車,今年上半年華菱必須依約先交車四百輛左右。

由於泰國Double A是全球知名的造紙集團,運輸輛十分龐大,加上泰國政府大力推廣CNG

壓縮天然氣車輛的使用,經過去年考察後,Double A決定與華菱汽車簽約訂購。

2008年五月在雙方正式簽約前,華菱汽車先運出一輛CNG壓縮天然氣聯結車頭試用,之後經過Double A實地測試通過,決定正式簽約採購。


 
 
03/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