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AUDI Taiwan正式營運!整體營運計畫公佈,今年29款新車敬請期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2/2009星期一)
AUDI Taiwan於2月27日媒體餐敘當日,公佈通路發展、行銷、銷售、售後服務與產品等營運策略,並宣布於3月1日開始正式營運。
從2008年7月AUDI原廠正式公佈以來,經過超過半年時間的籌備,AUDI Taiwan終於將在3月1日正式掛牌營運,而AUDI與先前總代理太古利奔的合作也於2月28日劃下句點。為了向台灣消費者完整且仔細的介紹AUDI Taiwan此AUDI全球第12個分公司深根台灣市場願景,在總裁邱山祥的帶領下,AUDI Taiwan團隊重要成員藉由2/27當天舉行了媒體春酒餐敘,活動中大致規劃出未來AUDI Taiwan近程的產品引進計畫,與遠程的整體營運宗旨。

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表示,由於13年來的連續成長,證明AUDI創新產品策略和強勢競爭力深獲全球消費者肯定,也方能在全球車壇歷經不景氣的大幅衰退浪潮中逆勢成長。
餐敘當天,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Daniel Khoo)帶領著包含財務長馮志清(Hong Cheecheng)、通路發展處長陳炳榮(Bing Chen)、行銷處長Angelika Hilger、銷售處長李御林(Chris Lee)、售後服務處長Giorgio Delucchi等精英,縝密的為AUDI Taiwan未來之通路發展、銷售、行銷與售後服務作一完整介紹,當然,台灣消費者最關心的全新產品,AUDI Taiwan也初期的透露截至2009年底前的產品計畫。

從AutoNet連日來的報導可了解,AUDI近年來的表現有目共睹,不僅連續13年達到成長表現,於今年元月開始更於不景氣的大環境中持續上探,成為了西歐最受歡迎的豪華品牌,擊敗了諸多可敬的競爭隊手,展現出AUDI強悍的品牌韌性。有鑑於此傑出表現,邱山祥也從此點切入表示:「近年來的優異表現,證明了AUDI創新產品策略和強勢競爭力深獲全球消費者肯定,才能在全球車壇歷經不景氣的大幅衰退浪潮中逆勢成長,成為最具吸引力與最富市場成長潛力的高級車品牌;為了將這樣的優勢和利基完整移植到台灣,所以,德國Audi AG特別來台成立AUDI Taiwan分公司,目標就是要為我們顧客帶來更特殊的德國高級車體驗,更希望藉由全球市場成功的經驗,預期在2015年能夠達到年銷5,000輛的目標。」

29款車型今年現身台灣 Q5、R8全數入列

要能達到此預期目標,消費者首先聯想到的,莫過於是令人期待的新世代產品,因此於餐敘中,AUDI Taiwan銷售處長李御林特別對此說明。李御林表示:「AUDI Taiwan將積極建立完整的全車系產品陣線,預計今年度將會有29款車型現身台灣市場,其中包括4月全新年式的A6與RS6便將登台,而接下來還有著6月的Q5、9月當家王牌跑車R8 5.2L V10、TTS等更將陸續登場,當然,除了以上的全新車型外,品牌旗下其他完整的產品編成,也將逐一到位,且到了2015年,AUDI Taiwan還會將產品線擴增到35款車型。結合專業化、高質感的銷售團隊,AUDI Taiwan將為台灣顧客提供與Audi全球相同的顧客購買經驗,也將提供Audi Exclusive的客製化銷售服務。」

AUDI Taiwan銷售處長李御林表示,AUDI Taiwan將積極建立完整的全車系產品陣線,預計今年度將會有29款車型現身台灣市場。

原廠強力奧援 AUDI Taiwan展在台永續經營決心

當然,要能跟耕台灣,產品絕對只是整體營運的一部分環節,在德國原廠AUDI AG的全力奧援下,首先於財務部分有著完整的規劃,根據財務長馮志清表示,「基於對台灣高級車市場消費潛力重視,德國AUDI AG總公司不僅正式來台設立分公司,貫徹AUDI AG全球一致化的企業政策外,目前AUDI Taiwan也已完成經營團隊的人員招募與初期訓練工作,與德國總公司系統的同步化作業也即將建構完成,所有AUDI Taiwan的團隊成員皆已做好經營台灣市場的積極準備。」此外,馮志清強調,「德國AUDI AG將提供Audi Taiwan財務上的強力奧援,持續針對台灣市場進行投資,所有的軟、硬體設施建置規格都將會與德國總廠一致,以符合AUDI AG對全球各地市場所共同要求的高標準規範。」

今年度完成北、中、南四處經銷服務據點與AUDI Forum旗艦展示中心建置

有了全新的產品與原廠全力協助,經銷服務據點的建置也同樣重要,對此AUDI Taiwan通路發展處長陳炳榮則公佈2009年AUDI Taiwan經銷據點佈建進度,預計今年在台北會成立兩處經銷服務據點,台中及高雄將各會有一處經銷服務據點,另外也將首度在台成立AUDI Forum旗艦展示中心,將國外AUDI展示中心風格互異的〝AUDI Terminal Concept〞經驗移植來台,帶領台灣消費者近距離接觸AUDI品牌歷史與領略AUDI品牌哲學,提供一處可以盡情鑑賞AUDI全車系產品線的絕佳展示環境。

AUDI Taiwan通路發展處長陳炳榮則公佈2009年AUDI Taiwan經銷據點佈建進度,預計今年在台北會成立兩處經銷服務據點,台中及高雄將各會有一處經銷服務據點,另外也將首度在台成立AUDI Forum旗艦展示中心。

前所未有的品牌行銷互動體驗

專責品牌行銷與公關活動的AUDI Taiwan行銷處長Angelika Hilger表示,「從多年來的市場反應分析,AUDI不論在媒體、車主或一般大眾眼中,都是一個相當成功的高級車品牌。在『Vorsprung durch Technik』品牌精神之中,AUDI同時蘊含著動感、精緻與前衛這三項品牌資產的核心元素,如當家TDI柴油引擎科技、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MMI多媒體線傳控制系統,都是AUDI獨享前衛科技,因而AUDI Taiwan在品牌行銷上也必須採用前衛的傳播溝通方式。透過經銷商支援、與顧客交流互動、顧客與媒體活動的舉辦,AUDI Taiwan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前所未見的互動溝通體驗。」

AUDI Taiwan行銷處長Angelika Hilger表示,未來AUDI Taiwan在品牌行銷上將採用前衛的傳播溝通方式。

以提供最高顧客滿意度為宗旨的AUDI Top Service頂級售後服務

「傑出的產品與傑出的服務,是引領我們公司邁向成功的兩大重要舵手!」引用AUDI AG執行長Rupert Stadler一席話作為開場的AUDI Taiwan售後服務處長Giorgio Delucchi,清楚的展現出AUDI Taiwan對於未來售後服務的頂級標準,且特別表示,「透過專業且得宜的服務接待流程、高規格的保養廠設備、加強人員訓練,以及提供代步車、行動維修站、採用AUDI正廠零件等服務內容,再搭配Audi德國原廠的SOP標準流程,未來AUDI Taiwan將可望為台灣AUDI車主提供全球一致的高標準服務規格與專屬的尊榮服務體驗。」

「傑出產品與傑出服務,是引領我們公司邁向成功的兩大重要舵手!」引用AUDI AG執行長Rupert Stadler一席話開場的AUDI Taiwan售後服務處長Giorgio Delucchi,清楚的展現出AUDI Taiwan對於未來售後服務頂級標準。

AUDI Taiwan 3月1日正式啟動

在通路發展、行銷、銷售、售後服務高階經營團隊人事底定後,AUDI Taiwan在總裁邱山祥的帶領下,展現出擘畫未來發展願景的絕佳高度與視野,同時也正式公佈全新的服務專線:0809-09-AUDI(2834),將提供台灣消費者最頂級顧客滿意服務。3月1日即將正式營運的AUDI Taiwan,未來在高級車市場的表現絕對令所有台灣消費者期待!

在通路發展、行銷、銷售、售後服務高階經營團隊人事底定後,3月1日即將正式營運的AUDI Taiwan,未來在高級車市場的表現絕對令所有台灣消費者期待!

至於先前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也於2/27當天正式發布新聞稿,清楚表示德國AUDI AG與香港商利奔國際汽車有限公司進口合作將於2009年2月28日終止。此外,AUDI Taiwan就利奔國際於2009年2月28日以前由向德國AUDI進口之AUDI汽車,亦將提供德國AUDI原廠的保固及相關售後服務。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