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都會時尚 ! M-BENZ Lifestyle Selection精品體驗風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2/2009星期一)
仕女皮手套與仕女緞面帽。
2009年《M-BENZ Lifestyle Selection系列精品》,精選16款採用頂級材質及流行設計的男女服飾及時尚配件,以摩登百變的都會風格登場,展現獨特的雋永品味。《M-BENZ Lifestyle Selection系列精品》的各項單品均能搭配使用,適合豐富多樣的生活場景,讓潮男型女能在都會職場與娛樂休閒之間任意轉換角色,展現個人不凡的優雅特質與風格品味。

仕女大衣。
《M-BENZ Lifestyle Selection系列精品》提供都會休閒的絕妙平衡

2009年《M-BENZ Lifestyle Selection系列精品》以現正流行的高雅灰色為基底,簡單、隨性卻能兼具時尚與端莊,細緻且沉穩的設計精心刻劃出都會生活之百變樣貌。所有服飾與配件皆能相互搭配,讓追求極緻品味的時尚雅士能夠充分運用《M-BENZ Lifestyle Selection系列精品》所提供的高質感混搭風格,穿梭於多采多姿的都會生活之中。

系列服飾用色大膽卻不失質感,更在流行與實用、正式與休閒之間取得最佳的完美平衡。其中,擁有Mercedes-Benz鉚釘標誌的仕女大衣以美麗湛藍充分演繹個人風采,並採用100%尼龍/PU材質與三層薄膜技術,提供透氣、防水及防皺功能;銀色仕女緞面帽於正面繡有M-BENZ標誌、帽沿繡有桂冠圖樣,又是另一種隨性怡人的裝扮。男仕則有碳灰色背心和銀灰色羊毛衫可供選擇,合身俐落的剪裁搭配上純度最高、最細緻的麥利諾羊毛材質,不僅適合外出與室內活動,更可以使用機器洗滌,是都會潮男最愜意的穿衣哲學;而來自義大利的新穎絲質領帶,無論是黑銀色或是綠銀色都能展露摩登時尚的氣息,若搭配上精美領帶盒,即可輕鬆捲起收納領帶、不產生皺折,此高質感及精美的外觀設計,同時適合送禮時使用。此外,質感高級、柔軟舒適的時尚圍巾採用喀什米爾及嫘縈材質,用色為土耳其藍及灰色的兩面設計,充分呈現都會風尚。

皮件與包包更是展現個人風格最巧妙的單品,讓時尚雅士展現個人品味。時尚鑰匙圈以牛皮材質搭配鏤空M-BENZ標誌設計,展示令人耳目一新的摩登品味。皮手套以精緻柔軟的高級羊皮製作,仕女款為淺灰色;男士款不僅為碳灰色,更搭配獨特的中央車縫線設計。以柔軟的經牛巴哥皮為材質設計的皮帶、皮夾及手提包,讓都會型女展示個人時尚風采時輕盈毫無負擔;仕女皮帶搭配金屬飾釘,整體銀灰色設計縮短時尚奢華與簡約休閒的距離。而實用性高卻展現高雅品味的仕女皮夾和仕女手提包,均搭配帥氣的裝飾流蘇和鉚釘,並以寬敞的空間設計和多層次拉鍊間隔,完整收納隨身物品,無疑是時尚代言人的最佳選擇。此外,玫瑰粉紅仕女太陽眼鏡為M-BENZ獨家設計,搭配100%抗UV蔡司鏡片、流線外型和復古配色,是都會新女性不可或缺的精品配件;精緻的名媛錶,以Swarovski水晶裝飾時間刻度,搭配夜光指針、日期顯示功能、防反光水晶鏡面,絕對是兼具實用機能與高貴質感的必需品。商務人士隨身所需的碳纖維筆組,包含一支鋼珠筆及鋼筆,重量輕盈且造型獨特。

《M-BENZ Lifestyle Selection系列精品》打造摩登生活的百變風格

在城市的任何角落,《M-BENZ Lifestyle Selection系列精品》皆能給予潮男型女百變的摩登造型;無論在正式場合、宴會派對或是休閒旅遊,都是時尚感滿分的現場焦點,讓都會生活富饒趣味。《M-BENZLifestyle Selection系列精品》現已上市,歡迎前往全省台灣賓士授權精品展售中心參觀選購,體驗都會休閒的絕妙平衡。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www.Mercedes-Benz.com.tw,

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仕女手提包。
仕女皮帶與名媛錶。
男仕皮手套與精美筆組。
男仕羊毛衫。
男仕背心。
時尚圍巾與時尚鑰匙圈。
領帶。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