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Cayenne Turbo S再探極限!TECHART Magnum凶狠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2/2009星期一)
針對全新Cayenne Turbo S,TECHART推出全新Magnum改裝車型,並將豋上今年日內瓦車展舞台。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TECHART將延續Magnum的性能傳奇,以最新世代的Cayenne Turbo S為基礎,經過全車重裝改造後,展現出問鼎LSUV的性能王者氣勢。

TECHART Magnum延續過去兇猛個性,於外觀、內裝與性能全面精進。
全新的TECHART Magnum,以新世代Cayenne Turbo S為基礎,針對原先搭載的4.8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重新調校後,使得最大馬力提升至680hp,峰值扭力則為91.8kgm,較原廠的550hp/76.5kgm提升不少,也使得Magnum可於4.2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過程,0-200km/h加速也僅需14.5秒,極速高達308km/h。

而從展示的車型看來,採用金銅色塗裝的Magnum已具有高度的吸睛效果,且TECHART更導入Magnum一貫的誇張設計,首先車頭為大開口的水箱罩造型,兩側的側氣壩設計依舊,不過下方增加了左右共計四組的頭射霧燈,而車側則加上了四輪拱的外擴設計,而從加寬的輪拱往後延伸,整合至車尾保桿,下方則整合四出式不鏽鋼排氣尾管。

底盤部分TECHART導入氣壓式懸吊系統,可降低30mm車身高度,可選擇搭配Formula與Formula II兩式樣輪圈,尺碼則從20吋至23吋間可選擇。

車室內當然也是Magnum的一貫豪華風格,以最頂級的皮革包覆,並可依照車主需求選擇各式樣配色與設計,且TECHART還導入可通風座椅設計,提升乘坐的舒適度。

除了全新的Magnum之外,其實此次TECHART於日內瓦車展中還有多款的改裝車型問世,請繼續鎖定AutoNet接下來的後續報導。

TECHART Magnum三視圖,可清楚發現其與原廠車型的差別。
針對4.8L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調校,使得最大馬力提升至680hp,峰值扭力則為91.8kgm,使得Magnum可於4.2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過程,0-200km/h加速也僅需14.5秒,極速高達308km/h。
白黑配色的內裝。
駝色設計的內裝。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