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1車隊的引擎供應商在現有廠商中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03/02/2009星期一)
美國F1車隊在選購引擎方面,將從F1裡現有的引擎製造商下手。
日前,美國F1車隊(USF1)通過美國著名賽車頻道Speed TV宣佈成立,車隊領隊Ken Anderson和運動總監Peter Windsor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已經為新車隊的組建制定了詳細的日程表。關於車隊將使用什麼引擎,他們的計畫是藉由與現役F1汽車製造商接觸後,再擇優做出抉擇。Ken Anderson強調,北美市場對於所有的現役F1引擎製造商來講都是至關重要的。

「我們打算向F1當前所有的製造商發出通知,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存在。」Ken Anderson說到:「現在F1中每個汽車製造商最大的市場都在美國,只有Renault除外,但他們和Nissan聯盟,所以對他們來講依舊具有商業意義。」

在此同時,運動總監Peter Windsor表示,在敲定引擎供應商之前,車手是他們優先考慮的一個環節。「我們已經為今年何時決定做什麼制定了時間表,但就像我所說的,所有的環節都是運作一支車隊必須去完成的。車手、引擎、歐洲的選址、這裡的建築和贊助商,這些事情並沒有優先的順序,所有這些都是必須從現在開始著手的事情。」Peter Windsor說道。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