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確認轉播2009年F1!包括電視與網路直播
AUTONET記者:瓢蟲(03/02/2009星期一)
已經從F1退休的David Coulthard將擔任BBC F1直播節目的來賓。
本週,英國廣播公司(BBC)宣佈,今年將透過電視與網路轉播F1全部比賽,包括自由練習賽。之前,F1在英國的轉播權一直是給英國獨立電視台(ITV),12年後,F1轉播權終於重回BBC。

在宣佈轉播比賽的同時,BBC今年的轉播方案也已經確定,將通過電視、red button、電台、網路以及手機五種方式,對17站比賽的排位賽、正式比賽進行直播,其中巴西站排位賽是在BBC二台進行直播,其它比賽均是在BBC一台直播。另外,週五練習賽也可以通過red button方式或者網路來觀看直播。

Jake Humphrey將擔任電視直播節目主持人,轉播來賓包括David Coulthard以及前Jordan車隊老闆Eddie Jordan;Jonathan Legard將擔任電台評論員,與他一起轉播的是前F1車手Martin Brundle;在現場進行報導的將是Ted Kravitz和美女Lee McKenzie。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