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FERRARI 599 GTB專屬HGTE套件誘人,599XX更是未來科技!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2/2009星期一)
如同在575與612車型的操作,599 GTB這次將獲得主要提升於操控的HGTE套件。
雖然最近媒體對FERRARI的目光焦點都放在最新的California敞篷跑車上,不過599 GTB的強烈氣焰從發表到現一直都不會讓其他車款專美於前,特別是在即將前往日內瓦的FERRARI原廠,已經為599 GTB準備好補品,要讓產品週期尾端的599 GTB更加誘人。

如同在575與612車型的操作,599 GTB這次將獲得主要提升於操控的HGTE套件(Handling Grand Turismo Evoluzione),雖然套件內容得等到日內瓦的燈亮起才有辦法得到細節,不過就先前的操作看來,除了在外觀水箱罩、輪圈與擾流系統等空力套間是明顯之處之外,碳纖維的內裝補強、更硬的懸吊與防傾桿的配置在底盤將可發揮功效,讓599 GTB最大馬力612hp與峰值扭力62kgm的輸出有更為精準的表現。

而另一項將在日內瓦展出的內容則是599XX,是否讓各位想起幾年前FERRARI所推出的終極跑車FXX?雖然取名方式相同,不過兩者不同之處在於599XX現階段是用來作為原廠最新科技〝Laboratorio Technologico〞的平台測試車,除了車上會搭載許多曾使用在FXX車型上的技術,包含了道路使用與F1研發的科技,並且未來將由FERRARI挑選特定客戶進行測試,讓原廠這個最新的科技平台能有實際運作的參數,並且不排除測試的小組未來將伴隨測試成果進行公開的發表。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