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中國一月份銷售成長11%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2/2009星期一)
M-BENZ 2009年一月份在中國能夠有此銷售表現,主要必須歸功於M-BENZ S-Class呈現熱銷狀態。
中國汽車市場的規模,早已難被世界所忽略。根據DAIMLER AG近日所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M-BENZ旗下車款於2009年一月份,在中國創下3245輛銷售成績,與前年同期相較,銷售成長11%。

SPLITVIEW也可以和COMAND系統連結,讓前座乘客可戴耳機看電影,預計在新S-Class問世後,將會導入。
M-BENZ 2009年一月份在中國能夠有此銷售表現,主要必須歸功於M-BENZ S-Class呈現熱銷狀態,與前年同期相較銷售成長26%,LSUV各車系的銷售成長率,與前年同期相較更增加80%以上。就在中國汽車市場,在2009年一月份創下整體銷售成績下跌14.3%窘態,M-BENZ卻能夠在此逆境中,殺出一條銷售血路,誠屬十分地難得。

既然提到S-Class,就不得不再次說明,讓駕駛在觀看衛星導航系統的同時,讓前座乘客也可以同時間收看數位電視,這絕對不是夢想。透過M-BENZ與BOSCH合作開發的SPLITVIEW系統便能夠達成。SPLITVIEW也可以和COMAND系統連結,讓前座乘客可戴耳機看電影。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