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X3 xDrive20d緊急救援車,展現BMW獨特設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2/2009星期一)
曾經BMW高性能車款化身為警車,現在BMW又將在三月初舉辦的2009日內瓦車展,展示X3 xDrive20d緊急救援車,提供世人對於X3與BMW車款所能展現的多功能用途。

不同於一般普通的車款改裝,X3 xDrive20d緊急救援車,展現BMW獨特的設計美感。車身具備緊急救援車慣有的紅白相間塗裝,車頂裝配藍色警示燈,車室中亦放置小貨箱、基本急救箱、無線電等配備,另外可透過12V電源插座,提供臨時電源供應。

X3 xDrive20d緊急救援車,具備最大馬力177hp,透過xDrive智慧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全天後皆能展現動態駕駛的最佳狀態,原因在於電腦可自動分配四輪驅動力,抓地力當然更好也更安全。

X3風貌多變,在2008洛杉磯國際車展亦曾化身為集高精準引擎噴射科技(High Precision Injection)、Active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科技於一身的BMW X3 EfficientDynamics環保概念車。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