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1車隊正式成立!打著星條旗2010年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3/02/2009星期一)
USF1已經正式宣佈成立,預計在2010年參賽,他們有進軍F1的雄心壯志,但是否真的能成功?
本週四,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美國F1車隊(USF1)召開首次記者會正式宣佈成立。美國F1車隊主打「美國旗號」,宣稱將用美國技術打造F1賽車並招募美國車手,車隊計畫在2010年正式參賽。

美國F1車隊由前Williams車隊經理、現美國F1電視評述員Peter Windsor,和曾於1980年代擔任F1車隊技術總監的賽車工程師Ken Anderson聯手創建。在這支全新的美國F1車隊中,Ken Anderson將擔任領隊、Peter Windsor擔任運動總監,兩人分別負責技術工程和車隊運營。

美國F1車隊總部設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這裡也是美國NASCAR賽車產業的核心地帶。此外,他們將在歐洲建設一個衛星基地,協調車隊比賽時的運作。美國F1車隊表示已經有了一個建隊時間表,他們將向所有參加F1的汽車製造商尋求引擎合作。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