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專家出招!AC SCHNITZER七系列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2/2009星期一)
針對本屆日內瓦車展,AC SCHNITZER針對BMW七系列打造專屬改裝套件,以外觀與輪圈為主。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如同先前AutoNet所作的系列報導中所提到的,除了有各大車廠的新車與概念車進駐外,也成為了各大改裝廠兵家必爭之地,身為德國改裝大廠AC SCHNITZER當然也不會錯過此年度車壇盛事,特地以BMW旗下全新七系列為基礎,打造一套專屬的改裝套件登場。

車尾左右雙出式的橢圓尾管整合於後擾流中。
AC SCHNITZER首席設計師Michele Viandante對於此次大七的改裝動作表示:「由於新世代七系列已具有著相當優異動感元素,因此此次套件乃是在於輔助角色,讓此旗艦定位的豪華房車能發揮更大潛力,展現從頭到腳一致的運動氣質。」

為了放大車頭的氣勢,AC SCHNITZER加裝了一寬幅的下擾流,前伸設計也有助於車身的穩定;車測部分的側裙則著重於增加車身軸距的視覺效果;車尾部分則分為小型鴨尾與下擾流,後者將左右雙出式的橢圓尾管整合其中,展現媲美原廠的完裝性。

輪圈部分提供雙重選擇,除了最著名的五幅式樣外,AC SCHNITZER也藉由著此次七系列改裝套件的問世,正式推出全新的輪圈設計,尺碼22吋與多幅式樣,不僅可適用於七系列上,也可同時搭載於X5與X6上。

AC SCHNITZER七系列三視圖。
兩種輪圈式樣。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