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還是要出賽,NISSAN、NISMO宣布參加2009年日本Super GT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2/2009星期一)
縱使2008年度虧損,許多日本車廠紛紛退出賽車活動,但NISSAN卻依然活躍於日本賽事中,尤其在Super GT賽事裡,全新R35 GT-R受矚目更是銷售上的活招牌,因此日前NISSAN也公佈參加2009年Super GT的陣容。

為了參加Super GT中最高等級的GT500 Class,又研發出傲視群倫的超級跑車,因此NISSAN參與日本國內的賽車活動自然要派出東瀛戰神GT-R,不過因2009年大會作了規則上的修改,因此GT-R賽車可是配置方向盤升降擋及空調,當然在減少下壓力的車體設計也成為一大特色。

而參與Super GT賽事的「GT500 Class」,NISSAN本身並沒有車隊,而是由NISMO、HASEMI MOTOR SPORT、TEAM IMPUL、KONDO RACING四隊參加,每一隊均配置一輛GT-R賽車,並由柿元邦彦繼續擔任總監,此外HASEMI MOTOR SPORT新車手是從NDDP計畫培養的安田裕信。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