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非官方網上露餡!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2/2009星期一)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LAMBORGHINI將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Murcielago車系最終版本 〝Superveloce〞LP 670-4,不過在車展正是展開前,似乎在網路上對於Murcielago車系的關注可是持續不斷,日前國外設計網站中便露出了未來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的車型設計,比原廠動作還快,也讓人相當期待在日內瓦也能見其首演。

Murcielago LP640-4 Roadster在2007年上市之後便以強勁的性能與優美的上空線條成為品牌裡相當得天獨厚的車款,而當世代來到LP650-4,動力方面預估將與Reventon相同搭載最大馬力650hp的V12引擎,並且在0-100km/h加速將比3.4秒更為提升。

外觀部分,烤漆顏色為相當特殊的〝Grigio Telesto〞灰色,搭配橘色的側裙、前擾流板、卡鉗與內裝細節等,再加上Hermera輕量輪圈與碳纖維的車尾引擎蓋、碟煞,全車外觀設計更具有限量款的特質;至於內裝部分,非對襯式中控板、真皮與Alcantara麂皮的雙皮革觸感加上Arancio Leonis縫線是可以預見基調。

根據消息指出,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在3月日內瓦車展亮相後,大約可在2009年底上市,限量50輛發售,價格大約為29.5萬歐元(台幣1309萬元)。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