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正當道,GEMBALLA發表Mirage GT Carbon Edition!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2/2009星期一)
PORSCHE Carrera GT雖然已經停產,不過世界上仍然有許多單位仍然以這輛指標性車款大作文章,像是AutoNet先前為各位掌握到的TECHART、9ff與EDO COMPETITION等,都打造出自家驕傲的PORSCHE改裝車型,不過當我們提到GEMBALLA Mirage GT,相信能夠很快喚起車迷的記憶。

Mirage GT是相當經典的改裝大作。
GEMBALLA的2009年新作Mirage GT 〝Carbon Edition〞,繼2007年GEMBALLA為Mirage GT換上黑金外衣之後,便將原本白色的光芒幻化為黑色與金色搭配的低調奢華;而時間來到2009年,這次GEMBALLA將Mirage GT在視覺上進行更完美的整合,採用了碳纖維材質的重點加強搭配珍珠白與碳黑雙調車色,同時也將5.7升V10引擎調校至670hp最大馬力,0-100 km/h再進步0.1秒變成3.7秒,在9.7秒內便可突破200 km/h大關,極速可達334km/h。

目前尚未確定GEMBALLA是否會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Mirage GT 〝Carbon Edition〞,各位可以靜待AutoNet在日內瓦車展媒體日相關的追蹤報導。

碳纖維的尾翼、氣霸等,價值不斐。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