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RDEN賣關子,四強將鬥陣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2/2009星期一)
AR7
即使全球都在金融海嘯中度小月,不過3月3日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中,車廠可是不縮水的忙碌,即使是改裝廠也要在全世界眼前展示品牌戰力,英國JAGUAR專業改裝品牌ARDEN就是其中之一,在日前已經準備好四輛改裝作品要讓車迷溫故知新。

AR20
首先是改裝版的Range Rover Sport— AR6 Stronger,除了誇張晶亮的深刻鋁圈與降低的懸吊之外,當然全套空力套件將與一旁的AR7一同展現出Range Rover Sport改裝後無法直視的精緻奢華;跟在兩輛大傢伙之後,以JAGUAR XKR為基礎改裝的AJ20 Wild Cat相同以運動化的勁裝登場,輪圈、前後擾流系統與側裙都裝上ARDEN價值與才直接不斐的套件,而更為昂貴的應該是訂製引擎蓋,讓AJ20 Wild Cat在車頭的肌肉線條更為明顯。

最後AJ21 Fast Cat則是JAGUAR XF的進化,除了有LED日照燈、改裝引擎蓋、側裙等外觀之外,根據ARDEN表示,AJ21 Fast Cat的打造完成是循JAGUAR原廠XFR車型的方式,在開展時會有更詳盡的四輛車細節露出,是否與先前版本有新注入的元素?敬請期待。

AR21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