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武裝旗艦終現身!ALPINA B7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2/2009星期一)
繼先前的設計圖之後,ALPINA公佈了首張B7原廠圖。
於先前的報導中,我們搶先披露了關於ALPINA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的展出內容,主秀將為B7與B6 GT3,而隨著開展時間逐漸逼近,除了B6 GT3官方資料已公佈外,眾所期待的全新ALPINA旗艦B7,ALPINA也終於在網路上曝光了第一張廠照與部分規格資料。

第一次現身的ALPINA B7,與先前官方公佈的設計圖大致相同,基於BMW新世代七系列的基礎上,經過ALPINA重新加以設計,包含外觀的全車空力套件,如前下擾流、後尾翼等,而輪圈當然也套上了ALPINA當家多輻式樣,同時對應著更強力的煞車系統與跑車化調校的懸吊系統,不過仔細規格尚待後續原廠資料的公佈。

最擅長的動力調校部分,ALPINA為B7所搭載的4.4L V8引擎導入機械增壓系統,使得最大馬力提升至507hp,峰值扭力則為71.4kgm,可讓B7此大傢伙於4.7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高達280km/h,伴隨著全車強化的空氣效應與底盤,讓B7於激烈操駕或高速奔馳時,能展現超乎一般豪華房車的運動身手。

而在B7與B6 GT3第一階段的資料公佈後,相信日內瓦車展開展後,將會有更多的規格陸續曝光,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AutoNet的相關報導!


 
 
03/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