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聲稱RENAULT R29天天都在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09星期三)
RENAULT R29的圈速持續進步中,難怪Fernando Alonso表示駕駛手感越來越好了。
Fernando Alonso對RENAULT R29賽車的初期速度並不擔憂,因為重要的是這輛設計激進的新車每一天都在進步。為了更有效率的發展R29,RENAULT可能調整試車安排,把原定於本週的測試延遲到開幕站前一週進行。

Fernando Alonso在上週末的Jerez試車中跑了133圈,圈速落後McLAREN新車大約半秒,成績墊底。相比之前Nelson Piquet Jr.的測試成績,RENAULT R29賽車看起來是有所進步的。「我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每一天都會感覺更好了,但是你無法藉由這些成績對真實速度做出結論。」Fernando Alonso說到:「在這裡測試的賽車與即將在墨爾本參賽的賽車幾乎沒有什麼相同之處。」

另外,據德國媒體的最新報導,RENAULT車隊計畫暫停本周在Barcelona的試車,希望把更多資源用在車隊工廠裡以研發改進R29。而為了擬補此次測試的缺席,RENAULT車隊可能在澳洲站開賽的前一週安排一次獨家試車。


 
 
02/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