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4直六專用,BMW〝Performance Power Kit〞更貼背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8/2009星期三)
N54直六引擎是品牌中最受到期待的動力系統之ㄧ。
BMW旗下N54直六引擎是品牌中最受到期待的動力系統之ㄧ,除了有年度國際引擎大獎的殊榮加持外,所驅動的車型像是335i雙門或四門房車也是相當獲得消費者肯定,在標準雙渦輪增壓的配置下,N54直六引擎已有306hp最大馬力與40.78kgm峰值扭力的表現;這樣的動力輸出似乎漸漸的滿足不了車迷,於是BMW日前發表了最新專為提升N54的〝Performance Power Kit〞。

BMW 335i Coupe
以3.0L的N54直六引擎來說,〝Performance Power Kit〞將最大馬力提升了20hp,峰質扭力也拉高5kgm,讓加速性能更具威力的彈性,造福下列搭載該具3.0L引擎的車款,像是335i雙門、四門房車與敞篷車型、135i 雙門或是敞篷車型,在雙離合器七速變速箱的搭配下,貼背感更是明顯,以BMW 335i四門房車為例,0-100km/h加速減去0.2秒來到5.4秒完成。

〝Performance Power Kit〞在軟硬體方面皆針對上述車型所設計,像是第二散熱器、進氣系統與升級冷卻系統等提升,並且BMW將依照計畫將持續擴編至更多搭載N54引擎的車款;根據BMW表示,〝Performance Power Kit〞將在2009年第三季上市之前會公佈更多細節與售價,並且在未來也將有更多針對BMW一與三系列車款所作的提升會依序公佈,相當值得期待。


 
 
02/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