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ROLLS-ROYCE 2009年式Phantom新鮮報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8/2009星期三)
ROLLS-ROYCE 2009年式Phantom全新豋場,於造型與配備面小幅精進。
雖然目前全球車迷的焦點,皆落至於即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現身的ROLLS-ROYCE第四款車型RR4,不過在此之前,隨著2009年的到來,ROLLS-ROYCE也推出了2009年式更新的Phantom車型,大抵維持先前設計,僅於細節處加以精進,展現更極致的豪華氣勢。

2009年式Phantom車頭前保桿造型下方稍加改變,加大進氣壩撞風面積。
外型部份針對保桿下方氣壩造型重新設計,左右側的進氣柵橫向面積放大,而車側的車門把手則加上LED照明科技,便利於夜晚時乘客使用,也增加科技氛圍,而腳下的輪圈則將21吋式樣列為標準配備,使用鍛造合金減輕重量負擔。

車室內,前座椅背的12吋螢幕改為RCA輸入方式,並增壓C柱的照明燈光,至於後座專屬的空調、音響與電動窗控制介面位置也稍微改變,以更體貼人體力學的方式設計。

全新2009年式Phantom將於今年春天開始生產,同樣由ROLLS-ROYCE位於英國Goodwood的工廠負責。

車尾造型延續先前設計。
車門把手新增LED照明科技。
車室內隔局也與先前相同。
後座專屬的空調、音響與電動窗控制介面位置稍微改變。
全新2009年式Phantom將於今年春天開始生產,同樣由ROLLS-ROYCE位於英國Goodwood的工廠負責。

 
 
02/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