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悅達起亞元月銷售告捷,2009年度目標銷售成長三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8/2009星期三)
KIA Soul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元月份韓國KIA自動車品牌在中國的合資伙伴「東風悅達起亞汽車」,宣布銷售在當地銷售新車達到17607輛,除了創下該公司創立以來最高的單月新車銷售紀錄外,更比去年同期成長達到15%,此外東風悅達起亞日前也正式宣佈今年即將實施的多項計畫,預計這些作為也將為東風悅達起亞汽車在牛年可望締造更為亮眼的銷售成績。

KIA Forte
元月份創下有史以來最佳的單月新車銷售成績,延續了2008年東風悅達起亞締造14.2萬輛年度銷售歷史新高的腳步,還要比2007年全年新車銷售成長達到40 %,根據東風悅達起亞企業總部表示,2009年將挑戰18.5萬輛的年度新車銷售目標,如何落實這項年度目標自然是東風悅達起亞今年讓車壇注目的焦點。

2009年,在產品佈局方面,東風悅達起亞確定至少導入三款全新國產化乘用新車,包括大改款的KIA Magentis、全新型態跨界休旅新車KIA Soul與剛剛在北美市場宣布發售的全新中型房車KIA Forte等等,尤其KIA Soul與Forte均將於東風悅達起亞二廠投產。、

此外,搭配多款重量新品即將發售,東風悅達起亞也宣布其通路擴張的全新戰略,今年底之前授權經銷通路將由目前的187家擴張至270家,而且單位年銷售目標也將由目前的759輛提升至887輛以上,另外也將全面導入韓國原廠規定的全新企業識別系統。


 
 
02/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