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吉利遠景為基礎,華普變身「上海英倫」品牌新車即將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8/2009星期三)
我們曾經報導過,吉利集團將採用多元化多品牌的戰略進行擴張,其中原本上海華普汽車未來將逐步轉型為「上海英倫」品牌的新車生產基地,除了先前以LONDON TAXI為基礎衍生的新車外,另外也將在今年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由吉利遠景為基礎衍生的全新中型房車,成為吉利集團旗下這個全新汽車品牌進軍平價中型房車級距的生力軍。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上海英倫品牌全新乘用車款,將成為吉利集團化多元品牌陣列中,第一輛以既有吉利乘用車款為基礎衍生差異化行銷產品,這款新車將在目前上海華普整車廠投產,原型車確定將在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亮相。

這款上海英倫全新中型房車,車身尺碼將略比吉利遠景大一些,達到4682×1725×1485mm,車身長度比吉利遠景大上82mm,動力系統也將承襲現有的2009年式吉利遠景,搭載吉利自有動力品牌G-POWER的汽油1.8L直列四缸引擎,原廠代號為JL4G18,等於是以瀋陽東安引擎廠所生產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引擎為基礎,導入先進的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以提升運轉效能與環保耗能表現。

在產品設計方面,這款上海英倫新車確定將採用與吉利遠景截然不同的配置,包括類似W204車系C-Class的車頭造型,以及更為大器的尾廂設計,另外由吉利集團研發設計中心重新打造的車室內裝,也等級與組裝用料方面也將與遠景明顯區隔。


 
 
02/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