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Ross Brawn通知HONDA車隊全員準備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09星期三)
為了能解決車隊的財務,謠傳Ross Brawn啟用了背後有巴西石油公司贊助的Bruno Senna。
HONDA車隊或許已經獲救了,據悉其賽車將搭載M-BENZ引

據瞭解,Ross Brawn日前在車隊內部發送電子郵件,通知車隊全體人員準備在賽季開始前飛赴澳洲,如果情況屬實,這意味著HONDA車隊已經確定了買家。據稱Ross Brawn和車隊經理Nick Fry已經找到了五個贊助商,賽車引擎很可能將由M-BENZ提供。

車手方面,Jenson Button當然會留下,而巴西車手Bruno Senna很可能已經與Ross Brawn秘密簽約。Bruno Senna曾於去年底在Barcelona測試過HONDA賽車,表現已獲認可,而重點是他的背後有一家巴西石油公司,也是HONDA車隊能獲救的資金來源。

另外,還有一些傳聞稱HONDA車隊得到了Bernie Ecclestone的金錢支援,親手扶持一支效忠於自己的車隊,這對於試圖分裂F1車隊協會(FOTA)的Bernie Ecclestone來說應該是好辦法。


 
 
02/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