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總裁親自致電問候消費者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4/2009星期三)
「嗨,Michael,我是FORD車廠的Alan Mulally。」別懷疑,你沒聽錯,這通電話真的是來自美國車廠FORD執行長Alan Mulally。Michael Snapper是一名律師,但鼎鼎大名的FORD總裁並非有事找律師商量,而是因為Snapper剛買下一台FORD Fusion油電車。

「我想打電話恭喜你,並向你道謝,我跟你一樣也非常喜歡這台車。」這是Mulally在手機的留言。Snapper表示他和家人在去年決定要購買一台節能車款,因此決定選購TOYOTA Prius,但他後來卻又改變主意。「市場上被經濟不景氣弄得烏煙瘴氣,我們都知道美國車廠麻煩大了。」Snapper說。

「我們開始注意美國車廠推出的車款,最後我和我太太都看中FORD Fusion油電車。這是我們兩人共同的決定,經過深思熟慮,並仔細閱覽各界的評論後,我們決定放棄TOYOTA Prius改買FORD Fusion油電車。」FORD Fusion究竟是哪一點吸引到Snapper?「我們想何不買一台美國車來開開,FORD已經盡力,剩下的就要看我們了。」Snapper指出。

但Fusion油電車的等候名單過長,Snapper何時可以領到新車還不一定。不過由於他在3月31日以前下訂單,因此有資格獲得3400美元的減稅回饋。對於Snapper來說,買一台新車不但有回饋,又有節能效益,同時還獲得Alan Mulally親自致電問候,可說是物超所值的一筆交易。


 
 
0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