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ROLLS-ROYCE RR4確定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4/2009星期三)
先前曝光的ROLLS-ROYCE RR4設計圖。
還記得嗎?去年8月期間,AutoNet搶先報導關於ROLLS-ROYCE旗下第四款全新車系RR4的概念圖,並確定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豋場消息,終於,於開展前夕,我們獲得了此輛ROLLS-ROYCE執行長Ian Robertson戲稱為〝Baby ROLLS〞的RR4最新消息,身為忠實車迷們,你絕對不可不知!

可靠消息指出,RR4將會具有較現行BMW長軸七系列更長上些許的車身尺碼,車長約為5.3米,並延續ROLLS-ROYCE傳統,採用對開式車門,且除了最基本的房車車型外,還有可能衍生出Coupe雙門與敞篷車型。

動力系統部份,目前擁有V8與V12兩汽油引擎考量,後者已大抵確定,但不會向老大哥般採用6.75L如此規格,主要考量油耗與二氧化碳等環保節能議題。

競爭對手鎖定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RR4,預估一年生產量為2500輛,至於買家最關心的價格,不含稅應該為30萬歐元,含稅之後應該會達到38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296.1萬與1,641.7萬元。


 
 
0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